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乖女孩



Darren说Yumi是乖女孩啊,啊哈~

我还真好奇他怎么会这样说,
虽然我知道我很乖,Hiak Hiak~

嗯嗯,最近当然是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大“包包”终于踢走了,
不烦不粘的,不要再吵我了!

所以我说嘛:凡事不要惹我就好 =X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PLEASE =)

=============

最近我睡觉前都要听故事 *_*

所有就只好委屈你,Teeeheee~
不过我也很感动嘛,你看是不是?

我都以为你做猪猪去了,没想到还可以给我说故事。



Nice

But..








Don't Ever Try To Pamper Me
Cause I Will Become More And More Greedy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