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我是哭哭包

比赛对我来说,胜负不重要。

每一场比赛,我都不会抱着很强的胜负心上场,
因为我怕结果会让我自己失望。

这次输了,我不在乎结果;
但是我知道我的表现是很差劲的

本来是2号出场,
一开始拿到号码还觉得很高兴,
因为不是第一位,也比较早结束。

突然间的2号变1号让我整个节奏乱了,头脑空白。
进门之前我完全是什么都没有想到。

===================

那么多粒眼睛对着我,我真的很紧张

比赛结束,了 T_T
我一向来都很爱哭..

在比赛之前已经是紧张到眼泪都快掉了





忍着忍着,最后也爆发出来了
一发还不可收拾..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
慢慢的心情恢复正常。

我哭,不是因为我输不起,
不是因为我不甘心。

我是真的被吓到了,吓得我要说的话都卡着。












嗯嗯





很差 =X




我知道

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