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珍惜对你凶的女孩

其实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在冲他们发火后自己转过身却在不断啜泣。
其实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从来不会真正去生他们的气,因为她是真的喜欢他在乎他。
其实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只会对自己喜欢的男生唠唠叨叨,也只会对自己喜欢的人耍性子。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欢你,她根本不会来在乎你关心你,怕你做错事情。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欢你,她根本不会对你发火不会冲你撒娇让你哄她, 在别人面前她都是淑女。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欢你,你根本就没有本事让她哭泣,让她即使生气也 不会超过2天。
这一切都只是因为她喜欢你,而这一切都因为你还不够在意她不够懂她。
于是,你们时常争吵,你认为她脾气不好,她认为你不够迁就她。
于是,你们总是冷战,你以为她不喜欢你,她以为你不在乎她。
于是,你们总是莫名其妙的彼此错过,也许擦身而过,本身就是一种悲伤着 的无奈与幸福。
要知道,凄美依然是美的一种,并且美的绚丽悲凉而沧桑,那是更加的美。
因为她喜欢你,所以她偶尔冲你发火,时常对你撒娇。
因为她喜欢你,所以她才会生你的气;而又因为喜欢你,她才不会去生气很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