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泪了

天快亮了 能不能別離開呢
沉默像首悲傷的歌 無聲視線卻模糊了

你要走了 也帶走所有快樂
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你倦了 心冷了 我哭了

那流星閃過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
要在一起 絕不分離 你怎麼放棄了

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悄悄劃過
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
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忍住 不敢墜落
我還留在黑暗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離開我

離開我了 夢醒了還剩什麼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經屬於我的

那流星閃過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
要在一起 絕不分離 你怎麼放棄了

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悄悄劃過
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
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忍住 不敢墜落
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離開我

有過的快樂 我都記得
回憶還旋轉著 愛怎麼停了 我們都淚了~

星空在閃爍 像你眼淚悄悄劃過)
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
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 忍住不敢墜落
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離開

I LOVE THIS S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