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我的爷爷

我不是没有感觉到的:
爷爷嫲嫲都老了

爷爷走路也越来越辛苦,脚也一天比一天肿。

爷爷跟大家说:
最近我的日子很闷,
很想去见见我的朋友,
让他们陪陪我,
但是走路不方便啊!

爷爷也开始没有到教堂去了,因为回到家脚很疼。

爷爷跟妈妈说:
他在家很寂寞,
叔叔都不要理我!

听到这句话,心好酸。。
我心真的很痛,爷爷你辛苦了。

我自认,那么多兄弟姐妹
我爸爸是最孝顺的儿子。

爸爸知道他爹喜欢早早起床,然后去吃早餐。
所以爸爸每当回到家乡都会很早睡;
因为他第二天要陪爷爷吃早餐,
爸爸知道:这些一起吃早餐的日子不多了

爸爸去到哪,都想着要买什么好吃的给爷爷。
因为爸爸知道:能够这样孝顺他爹的日子也不多了

爷爷走路不方便,更何况还要上那么高的车。
所以爸爸都会在上下车时扶着爷爷;
因为爸爸知道:以后就没有机会这样扶着他爹了

大年初一,我听着叔叔说了那么大逆不道的话
我讨厌他..
我真的真的讨厌他!!!

我心真的很痛。

爷爷晚上还跟我说:
最近他的心脏有些不好,
呼吸有些困难。

我听了,真的很害怕。
身为爷爷的孙女,我当然知道爷爷留在我们身边的日子不久了。

我清楚得很..

说到这儿,眼泪压抑不住的流出了

今天早上,爷爷知道我们要回家了。

爷爷对我说:
我心现在很纳闷,
你们都要回家了,
我又要开始寂寞了。

走之前..我还交代着爷爷不准吃太过油腻的食物。

爷爷,你要听话哦!


你是我最棒的爷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