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 可爱的你们 ♥

电话响了,我接;
是Babe Quak-大哥。

大哥:佩,我的MV没有声音的?
优米:[教他怎么做]

教完后。。。

大哥:佩,你在那里适应吗?
优米:不错呀..
大哥:你有交到新朋友吗?
优米:有啊..呵呵
大哥:他们对你好吗?有没有向我们一样疼你?
优米:他们对我很好..放心..我很好 =)
大哥:佩,你是不是忘记我了?
优米:啊?我没有叻..做么叻?
大哥:阿佩,你是不是有了新朋友不要我了?
优米:[==!!!]..傻婆..我当然没有..

啊哈~
这个大哥让我哭笑不得。


后来...



电话响了,是信息;
是Ah Ooi我的"hubby"。

Ah Ooi:
有想我吗?还好吗?
闷吗?有搞外遇吗?有交朋友吗?
有胃疼吗?有人烦你吗?
有人追你吗?有人欺负你吗?
又被人说是矮玉米吗?


一连串问题,笑惨我;
你们也太可爱了。
啊哈~



朋友们,我现在回答Ah Ooi的问题:

我想你们..很想很想..
我在这里很好..但是少了你们..我还是会闷的..
我生活中真的不能没有你们..

搞外遇?
哈哈..我不敢..我不想死..啊哈~

有啊..我这里有交到新
朋友..但是我还是没有忘记你们..
一样的爱你们..

胃疼是有..但是我又吃药..
你们放心..
我哦给的..
=)

有我姐姐在..
没人敢烦我..更没有人敢追我..
哈哈

哎哟哟..
有人跟你们一样..
爱欺负我..嫌我矮..
=(

你们永远是我心中的前三名;
记得,不管在哪里;
我永远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