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 1227 玉米收成日 ♥

27.12.2009
My 17th Birthday


But nothing special today =)




下午去了Secret Recipe。

当我看到玻璃里满满的蛋糕时;
突然想到上次大哥叫了7片蛋糕 ==
呃~想......Erm Hem!







回到家,玩电脑。
姐姐带了惊喜回来,哈~ 谢谢二姐哦

看一看纸袋。。

Secret Recipe的蛋糕 ==!

但是真的谢谢哟,谢谢你的蛋糕。
咔咔~



我一定会TRY MY BEST
只希望不要让你们失望。

=D




谢谢你们的祝福;

一封两封三封.............
到40多封,已经算不清了。

啊哈~
真的谢谢你们,虽然有些已经迟了;
但是你们请放心。。

不管是第几个人给我祝福
你们永远都是第一名

因为你们那么有心还记得我的生日 =)


***

谢谢Facebook面子书的朋友们;

虽然有些我都不认识的,
Thanks Thanks Thanks!


师父,徒儿等着你的蛋糕哦~
期待你亲手做的
哦也~

老婆,等我回去呀
真是想死你了
记得陪我去逛街
=)

大哥Ah Ooi,不要忘记我
我的生日要帮我补过
啊哈~

最后,跟自己说声:

生“太阳”快乐;
玉米收成日 =)

优米,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