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 火锅烧烤会 ♥

It's PARTY TIME!



火锅,我们来了。
啊哈~

在考SPM时一直念着的火锅,
终于等到了。
但是缺了Ah Ooi,似乎少了什么。

一大早就忙着去巴刹,还真累。
昨晚弄·东西弄到4点多才睡,根本起不来。
啊哈

大哥信息来叫我起床,我看了还倒头就睡。
真的太累了,没办法。
咔咔~


居中对齐
螃蟹火锅底

我煮的,虽然不好吃
但是我第一次煮螃蟹就真真正正的嫌给你们了嘛,
Ann Ann真坏,不赏脸。




突然起兴致,要加烧烤会。

这是烧烤会材料;
时间紧凑,没什么时间选料。
但我们买太多了,最后还剩了好多。
啊哈~





啊哈~
我们什么不能烤的都拿来烤了,都成功啊。

烧卖,蔬菜,火锅料,螃蟹,还有好多好多
唯一失败的是豆腐,根本不能烤
>.<




不知她想干嘛,拍个照那么难过?




火锅第二个汤底

玉米江渔仔汤
这个汤不错,啊哈~






Ubi,大哥,Yumi,诗婷







这是我们的大大大大哥

前一天剪了头发,因为太短没脸见人
要加个眼镜,咔咔~




诗婷



Ann Ann



可爱的诗婷,娇小玲珑的Yumi
啊哈哈~












Ann Ann,大哥,诗婷,Yumi



















虽然我要走了,但是陪着你们一天
你这你们一整天
也该满足了

你们是我心中的前三名
朋友,我爱你们
能不能让我永远住在你们的心里呐?
啊哈~

我不在的时候,不要想找人来代替我。
我这个娇小玲珑的玉米绝不会善罢甘休的!

记得,好朋友一辈子都不会被放弃;
我们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