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My Dear Friend - Man Man





朋友一生一起走 =)
勾勾手谁也不能放弃谁


我的心灵伙伴 - MISS MAN MAN



谢谢你在我心请很好的时候跟我一起疯
还记得载你面前我还是特别HIGH
HIGH到没形象的那一种!

你简直毁了我YUMI的淑女形象
啊哈



谢谢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依然陪我聊心事
也当然的我就是喜欢用泪水淹没人
不过你也很厉害嘛

好像都没被淹过
啊哈



现在我在芙蓉你在居銮
我们也只能够通过MSN或SMS来联系了

T_____T

但是,请放心!
我不会忘记你的

我还是一样爱你哦
我的朋友我的姐妹我的BABE

虽然我刚刚才想起你是我的BABE
=P

祝福你跟“他”能够甜甜蜜蜜的一直走下去






想送你一首歌:MY DEAR FRIEND

交換心情筆記 一同去旅行 
約三天后剪個同樣的發型

愛心特別給你 我做的壽司
暗戀的那個人不懂我的心

我們比姐妹還親
彼此的秘密 都能守口如瓶

我們不同的過去
沒什么關係 未來才該珍惜

My dear friend
不管刮風下雨 你有什么事情
陪你一起等風雨過天晴

My dear friend
世界如此擁擠 我們能夠相遇
是這個世紀最biang最炫的奇蹟

Na~ La~

感謝你的聰明 補我的粗心
缺一個就好像少了一根筋

剛好你的興趣 是我的專利
這一點讓我們更惺惺相惜

我們比姐妹還親
彼此的秘密 都能守口如瓶

我們不同的過去
沒什么關系 未來才該珍惜

My dear friend
不管刮風下雨 你有什么事情
陪你一起等風雨過天晴

My dear friend
世界如此擁擠 我們能夠相遇
是這個世紀最biang最炫的奇蹟





恩``我们 好不容易走到了现在 虽然中间吵过好多次

但是我相信以后的日子我们还是会继续手牵着手


因为有你 才能支持到现在

我们约好了哦` 以后老的时候 要一起回忆这些美好的时光

谢谢你 My dear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