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你的惩罚!

最近,
一直都在听着你的消息。

你还好么?






我曾经给过你机会,
你没把握。

我曾经久久的等待着你,
你没珍惜。

我曾经想过感动着你,
你没表示。



你说过要我等待,
但是你不知道等待的辛苦,
因为你不是等待的那个人



日子久了,
不是我变心了;是我不等了。

你深深的让我觉得,
其实我们之间根本不适合,
因为我们性格不相同。








所以我先放弃了..





嗯哼..现在让我听到这些消息!
你没有错,我也没有错。

是时间的错..

以前不可能回到去了
你已经被我删去了,
现在在我心里的只有我现在的





我只希望你能够好好过着现在的生活..

不要漫无目的的走着..



这样很浪费你明白吗?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你让我等待是为了什么?
我先防守是为了什么?

你应该仔细想清楚....

加油,我知道这只是你的过渡期。
早点醒来早点看清事实!

下次记得不要再迟到了,
珍惜你身边的女孩 =)









那是因为你迟到了,
这是上天给你的惩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