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我的多一分情人 ♥


我很爱这张照片 xDDD
我们相爱的日子转了又转
终于转到352天了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我不要你做我的100分
但我就是要你比别人多出一分
因为在我眼中
我要你做我的独一无二
你永远是特别的
有时候,会有种感觉说
我们是命中注定的
我们一定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但是给自己那样的感觉
深怕有天你不在我身旁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生活
我怕有天再也没有你
不能牵着你的手一起上班
不能和你下班后一起吃饭
不能和你一起迎接第二天的早晨
不能天天吃饭看见你
不能天天听你说自恋的话
是不是我对你不够有信心呢?
但是偷偷告诉你:我真的很想紧紧牵着你在未来的日子里!
迎接每一次
我爱你比每天多一点
你爱我比每天多一点的那一瞬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