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哑巴妹

幼儿园时期,我就被当成是个哑巴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就是不爱说话。
当每个小孩子都很High的玩着游戏,
只有我一个人静静地在一旁坐着。

每一次上学,
老师都要想尽办法把我抱进课室,
每一次我都会哭的淅沥哗啦,
哭完了就不说话..

我记得小时候有很多小朋友都称我为哑巴。
每当我静静的时候,我总会听到他们在那里讨论我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句话:你看..那个哑巴又来了..

。。。。。。。。。。。回到家我又要躲起来继续哭
变得我越来越不爱上学。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
第一位朋友也是妈妈帮我认识的,
他知道我不喜欢说话。

但是上了中学,
不一样了..
我开始会跟几位很要好的朋友说话,
但是就那几位比较要好的朋友。

这是我那默默无名的中学生活

就像大哥说的:我还没认识你之前真的都不知道有你这个人





我不开心

因为我不是不爱说话,我是真的不知道我要说什么。






=X

或许我就是这样

但我真的改变不了


你可知道?
当自己不知道要说什么好的时候
被人说成好玩故意不说话

是多么的伤心







嗯哼~
算了吧 T_T

对不起,如果你接受不来这样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