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男人 ♥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就是这样;

我喜欢的我不会说,我讨厌的我也不会告诉别人。
因为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我自己写在这里,或者是自己心里知道就好了
那个是秘密 =)

我讨厌一种人;
不管是男人也好`女人也好,
我就是不喜欢自大的人。

跟他打招呼不应,跟他说话不理睬。

我也讨厌别人NUDGE我;
因为..当我忙起来时
我是把电脑MSN开着,然后就丢在一旁;

我讨厌我忙到一半的时候,
就听到“嘚嘚嘚”的声音,然后我就走过来看一下
结果什么事也没有 ==

更奇怪的是..
还有人NUDGE了我,我问他干嘛
他还说:做么?
。。。。。。。。。。

然后他就很自大的说:
算咯..掰~

诶诶诶~
现在NUDGE我的是你
问做么的也是你
发脾气的也是你

你到底想怎么样?

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男孩来说也许这叫做可爱,
但是对男人来说这个叫幼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